Atlus我要打飞的炸你家楼

atlus我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来重制版,我女呢?!我女根本不在p3r里,你把我女藏哪去了!?👊🏻😭

【金剑】僵尸呆x科学家闪

僵尸呆x科学家闪
OOC注意
错字请无视
烂梗烂故事
—————————————————————
吉尔伽美什看着身体散落一地的少女,扶了扶额,然后蹲下身双手捧起少女的头颅,强迫她与自己四目相对。
“……你又不听话了。”
他的语气略显无奈和担忧,他借着月光快速扫视着少女的脸庞,在看到少女脸颊上破损的肌肤后皱了皱眉。
阿尔托莉雅心虚的别开眼,沉默了好一会才小声说出一句话来。
“……把我放下来,我不要和你回去。”
吉尔伽美什看着少女的脸好一会,才叹了口气放下了少女的头颅接着站起身来到少女支离破碎的身体前,看了看地面又看了看四周,吉尔伽美什索性直接坐在了地上然后掏出预先准备好的胶水开始拼接少女的身体。
“喂,你不要用胶水啊!”
阿尔托莉雅想要上前阻止,却只能微微摇晃自己的头颅,然后一个中心不稳直接翻了个面,脸颊朝上的躺在柏油马路上无奈的望着夜晚的天空和那轮明亮的圆月。
“有什么办法……不然我怎么把你带回去,我又没有那么多只手。”
吉尔伽美什熟练的做着手上的工作,很快就把少女原本分崩离析的身体还愿成了完整的样貌。
“你是怎么把自己的身体搞成这样的?”
吉尔伽美什站起身俯视着少女的脸,然后又替她撵走正趴在她脸颊上的苍蝇。
“你看……这么快就开始发臭了,要是再晚点大概你就被苍蝇们吃掉了。”
他捧起少女的头然后翻了个面,拿出胶水涂在脖子的断截面上。
“下次不许跑这么远了。”
阿尔托莉雅强忍着不适的感觉,在对方看不见的角度瞪了眼正仔细涂抹着胶水的青年。
“你把我拼好就回去吧,我不会跟你回去的。”
青年抬起头看了眼少女坚定的面庞,什么也没说转过身把他的头颅拼在了已经变回完整的身体上。
“做不到。”
他说着,又拿出胶水涂在了自己的手上然后趁着少女还在看着他莫名其妙的动作发愣时紧紧握住了少女的右手。
“你看,已经完全黏在一起了哦。”
他抬起头看着一脸惊愕的阿尔托莉雅,漏出摸胜利的微笑。
阿尔托莉雅伸手想要直接把自己的右手拽掉却在动作一半时又被青年抓住了。
“我才刚给你粘上。”
他看着少女不情愿的面庞,嘴角的弧度提的更高。
“走吧,我买了布丁哦。”
他一边说着一边转身拉着少女朝着自己的实验室前进,果不其然少女只是顿了顿,然后就乖乖的跟着他走了起来。
“哼,不列颠的女王大人还真是很好引诱啊。”
他用余光偷偷瞟着身后的少女,像是故意般对她说到。
“唔……我,我只是……反正你也不会吃,对,我是为了防止你浪费食物才跟你回去的……等吃完了我就走!”
阿尔托莉雅心虚的低下头,却不料自己的神情早已被身前一直偷偷打量自己的青年尽收眼底。
“……是么,那你可要都吃光哦,我买了很多,还有蛋挞和蛋糕什么的。”
吉尔伽美什强忍着笑意偷偷瞄着少女可爱的模样,却还是忍不住开口逗了逗已经开始动摇了的阿尔托莉雅。
“唔……蛋挞……蛋糕……”
阿尔托莉雅一边在脑内想着那些美味的样子,一边不自觉加快了脚步来到了青年身旁并肩走着,速度甚至超过了青年,拉着身旁的他一边回想着那些食物的口感一边再次加快了自己走路的速度,然后变成了她在拉着青年走。
吉尔伽美什渐渐放缓了脚步,看着少女娇小的背影享受着少女拉着他前行的感觉,然后不自觉的漏出了享受的愉悦微笑。
无论多少次,我都会把你带回去的。
他在心底无声的说到。



“啊唔……”
吉尔伽美什慵懒的坐在椅子上,单手撑着下巴看着少女僵尸用常人根本做不到的速度扫荡着满桌的甜点。
“干什么……你笑的真恶心……”
阿尔托莉雅停下了动作,警惕的打量着对面的青年,似是被对方灼热的视线看的很不舒服。
“没什么,我先去准备了,你快点吃,你的身体已经开始腐烂了。”
吉尔伽美什站起身,正要往材料室里走,又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身来到大门前,掏出口袋里今天新买的锁。
“咔——”
阿尔托莉雅黑着脸看着青年缓缓转过身,然后漏出抹得意的笑容。
“今天先对付用这个吧,明天我要的指纹锁就到了。”
青年的话让阿尔托莉雅不禁打了个冷颤,慌乱的扫视着四周才发现刚刚自己一直没发现青年早把窗户上了铁笼。
可恶……
少女低下头,握紧自己的拳头却不料把自己的两根手指握断了。
“…………”
“……噗……”
阿尔托莉雅猛的抬起头正好对上了吉尔伽美什欠扁的笑容。
“你就先乖乖等我吧,等我把你身体弄好再吃吧。”
吉尔伽美什笑着转身进了材料室,然后关上了门。
“……可恶……!”
阿尔托莉雅泄愤的用脚去踢桌子,然后很不幸的一只脚也断掉了。
“………………”




“那,你今天又怎么把自己搞碎了?”
吉尔伽美什熟练的摘掉塑胶手套,甩了甩手然后拿起桌上的高脚杯做到实验台边微微转头看向在打量着自己焕然一新的身体的阿尔托莉雅。
“……被小孩子的棒球砸到了……他们力气很大,我直接就……”
阿尔托莉雅越说头越低越说声音越小,回想着自己无数次逃跑却每次都会意外散架然后被青年捡回去的悲痛经历,阿尔托莉雅简直在怀疑自己生前到底是不是那个长胜的王者。
“然后你就像是保龄球瓶一样散架了?”
吉尔伽美什举起酒杯递到嘴边一饮而尽,唯启的唇瓣在看到少女听到自己的话后而染上红晕的脸颊后微微上扬。
“你的身体这么脆弱,就不要乱跑了。”
他伸手拍了拍少女的头,却被少女微微转头的动作给轻巧的躲开了。
“……我早晚会成功逃出去的,不会再被你捡回来了。”
她边说边扬起了脸,再抬头时脸上的红晕早已烟消云散,变回了原来那个坚毅冷静的亚瑟王。
“……”
吉尔伽美什与她无言的对视了好一会,腥红的双眸眼底早已没了笑意,似是在思索什么,阿尔托莉雅也不屈服,对着他令人脊背发凉的冰冷视线,然后心中的想法越发坚定。
“你是逃不走的,”
吉尔伽美什站起身,随手把玻璃杯放到了实验台上,转过身用余光观察还坐在台子上的少女。
“既然是我赋予你第二次的生命,没有我的允许你是没法逃开我的。”
他拿出放在自己白大褂口袋里的小钥匙在,然后轻轻把玩了一会,又放回自己胸口的小口袋里。
“我要去休息了,吃完的垃圾记得收拾一下,要是生了虫子你自己的身体也保不住,”
他说着,走出了材料室,又在到了门口时转头看向依旧一动不动的少女熟练的微微扬起自己的嘴角,眼底是不易察觉的温柔。
“冰箱里有我亲手做的奶茶,我特意上网学的。”
阿尔托莉雅仔细听着青年的脚步声和呼吸声好一会,再确定了他已经完全离去才放松下从刚才开始就紧绷的身体,伸出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出。
“……对了,我是死人来着……”
想要平稳自己的心跳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心脏,阿尔托莉雅低头看了看自己从新接好的右脚,小心翼翼的跳下实验台。
“……真亏他每次都能把我的身体还原好……”
望着镜子里自己焕然一新的身体,阿尔托莉雅的思绪又飘回了那日的战场。
无言的回忆了好一会,阿尔托莉雅重重的摇了摇头,像是在否定自己什么一瞬间产生的想法。
“…………我一定要逃出去。”
阿尔托莉雅从桌上拿起自己的蓝丝带,紧了紧手上的力道,望着手心好一会,她才像是做了什么决定般的点了点头,然后熟练的绑好自己被青年打理的宛如生前柔软丝滑的金发,然后蹑手蹑脚的轻轻打开门,小心的探出头观察外面,果不其然青年早已回到自己的卧室,客厅里除了自己一桌的食物和垃圾再无其他可以吸引阿尔托莉雅的东西了。
“…………”
阿尔托莉雅愣愣的望着桌上没吃完的食物,嘴角的口水早已流了出来。
“冰箱里有我亲手做的奶茶”
回想起青年离开前的话,阿尔托莉雅在脑袋还没反应来时已经走到了冰箱前。
“……填饱肚子才有力气逃跑……!”
像是再说服自己一般,少女低声嘟囔着,然后打开了冰箱。




“唔~吉尔伽美什那家伙,意外的做的不错嘛~”
阿尔托莉雅捧着装有奶茶的玻璃杯慵懒的坐在沙发上。
无意的抬起头扫了眼墙壁上的时钟,现在已是凌晨三点。
“唔~已经凌晨三点了么~时间过得真——”
阿尔托莉雅僵住了。
“………………”
冷汗从她额头上大滴大滴的滑落。
因为食物太好吃奶茶太好喝又加上吉尔伽美什真得买了好多,阿尔托莉雅竟硬生生从晚上十一点半吃到了凌晨三点多,要是再吃个几小时就真的错过逃跑的黄金时段了。
阿尔托莉雅放下手中的玻璃杯,警惕的望向楼梯的方向。
蹑手蹑脚的走到了二楼卧室前,阿尔托莉雅趴到门边仔细听着里面的动静,在确认除了均匀平静的呼吸声外再无其他杂音,阿尔托莉雅这才轻轻拧动房门,见门没锁,先是在心底吐槽了一番吉尔伽美什的愚蠢才彻底打开了房门。
青年背对着阿尔托莉雅的方向躺在单人床上,连衣服都没换。
看来是很累了吧……
阿尔托莉雅来到床边,俯视着平静睡着的吉尔伽美什,不自觉的想要伸出手抚摸他有些压乱的金发,却在动作到了一半时悬在了半空,就那样怔怔的看着睡熟的青年好一会,之到他翻了个身差点碰到悬在白空的手时阿尔托莉雅才有些惊慌的缩回了手。
“………………”
沉浸在梦乡中的青年少了份平时的傲气多了份孩童般的稚气,看着他与平时略显不同的精致脸庞出神了好一会,阿尔托莉雅才想起自己的目的。
轻轻的拨开厚重的的被褥,阿尔托莉雅一边观察着睡梦中的人的反应一边伸手从他白大褂胸前的小口袋里轻轻拿出那枚精致的小钥匙,过程中某人丝毫没有要醒来的迹象,这让阿尔托莉雅不禁松了口气,习惯性的轻抚着自己的胸口,然后替青年重新盖上被子才轻声离去。
“咔…………”
“…………”
吉尔伽美什睁开眼,沉默的望着卧室的门好一会,似是在思索什么,然后他起身重新整理好被子,换了套不显眼的衣服,在犹豫了一下后才把胶水也装进了外套的兜里。

客厅里,一桌的垃圾和食物早已不见踪影,看来是少女收拾的,大门紧闭着的,但那把锁却被放在了桌子上,下面还压着一张纸条。
【我走了,别再来找我了,等我做完自己想做的事我就会静静等待自己的身体慢慢腐烂然后再度陷入沉睡。】
他看着手里的纸条,然后扬了扬自己的嘴角,然后用力的揉碎了纸条随手扔在了地上。
“就再给你一次逃离我的机会吧,要好好把握住这最后的机会啊……”
他一边自言自语道一边思考着一会要给那名贪吃的少女准备点什么美食。

Fin

已经是改过得了,原本字超多……没错,改过了还这么烂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