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us我要打飞的炸你家楼

atlus我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来重制版,我女呢?!我女根本不在p3r里,你把我女藏哪去了!?👊🏻😭

【金剑】无题

2018情人节写的
文笔很烂故事很糟






那个坐在病床上微笑着看向我的女孩
美丽的,纯洁的,就像是一朵百合花般。
冷静的,沉着的,就像是一朵高不可攀的纯蓝玫瑰。
“有你陪我到最后,我很开心哦”
她温柔的笑着,她以前从来没有对我漏出过这样的样子
想要冲上前紧紧抱住她
这是我脑子里产生的第一个想法
我也的确这么做了,但最后却还是没有抱住她,我的手臂在身旁无力的摇晃着,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大概……是觉得就算稍微用一点力都会让她从我眼前消失吧?
我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她会死掉什么的,是我就算知道也不敢承认和去想的事实。
“我认真的思考过了,就算我现在突然死去,也会觉得非常幸福了”
她说着伸出手捧住我的脸,我愣愣的看着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我不会让你死掉的。”
这是我不经大脑思考就脱出得一句话。
“我会把你就回来的,我绝对不会允许你死掉的。”
我拥住她,明明想要紧紧把她钳进自己的怀里再也不分离却怎么也使不出力气。
“…………”
她笑着推开我,然后轻轻吻上了我的唇。
“谢谢你,吉尔伽美什。”
她说道
“已经足够了哦,我已经很满足了……”
她低下头,我看不到她的表情,我感觉得到我的全身都在颤抖,有什么湿润的东西从我的眼眶里流了出来,那是许久未尝过得默生感觉……
“可我,我无法接受!我不能失去你,我不允许你死掉,这样我会带着痛苦和自责死掉的,你也不希望这样吧?”
我摇晃着她的肩膀,她抬起脸,那是既美丽又苍白无力的笑容
她大概真的要离开我了
这是我望着脆弱到仿佛自己就会碎裂的那笑容脑子里产生第一个想法
“……呜……”
我无力的垂下头,视线被一下子喷涌而出的泪水模糊成了一片
“……呜啊啊……!”
我顾不得其他,紧紧抱着她大哭了起来,她无言,只是用她的手轻轻抚着我的头。
悲伤也好,自责也好,愤怒也罢,许久未有过的情感一下子爆发了出来
心脏里面像是被刀割般的疼痛,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痛,但却刻骨铭心,让我无法忘掉那时候的感觉
“没事的哦……我会一直等你的,等你来找我……就算你爱上了别人走出了对我的情感,我也会一直等你的……之到你已完全不需要我……”
她说着,手上的动作也渐渐停下,说到最后,她紧紧回抱住了我,我能清楚的感受到胸口微凉的湿润感。
“放心吧,除了莉雅之外我不会爱上其他女人的……”
我轻拍着她的背,然后她重新直起身,与我四目相对。
“不要这样想,比我值得珍惜的实物还有很多,所以——”
“可是在我眼里你才是最值得珍惜的那个啊。”
她愣住了,过了好一会,她开心的笑了起来,不再是那宛若虚幻般的苍白笑容,而是符合这个年纪女孩该漏出的可爱的,温暖的笑容。

“你对我也是一样的啊……”
这是她在手术台上昏过去前紧紧握着我的手对我说的。

“我知道哦……”
我站在她的墓前,轻轻放下我亲手栽培的一束玫瑰。

End

试着写个玻璃渣,情人节礼物。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