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us我要打飞的炸你家楼

atlus我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来重制版,我女呢?!我女根本不在p3r里,你把我女藏哪去了!?👊🏻😭

【金剑】一篇莫名其妙的文

嗯,情人节前写的……

莫名其妙的糖

今天是情人节,阿尔托莉雅最想睡上一整天的日子。
果不其然,一大早吉尔伽美什就又是发短信又是打电话,总之是各种可以被称作为骚扰的事都干了个遍。
“叮咚——”
阿尔托莉雅皱了皱眉,放下牙刷,草草的漱了下口就急急忙忙披上件羽绒度打开了大门。
“谁——”
“yooooo~亲爱的阿尔托莉雅我们一起去——”
“啪!”
阿尔托莉雅毫不犹豫的甩上了大门。
“叮咚叮咚叮咚——”
阿尔托莉雅捂上耳朵,想着故意不理他应该他一会就会回去了,却没想到外面的人脸皮厚到就算被邻居找过来也毫不觉得自己做错了,最后眼看就要动手了阿尔托莉雅终于还是亲自站出来阻止了这场战争,结果就是又被骂了一顿,看来自己在邻居们中的印象又要掉一个档次了。
“啧……你能不能别给我添麻烦,你知道邻居大妈看我的眼神都是什么样的么,你要惹事能不能别连累我?”
阿尔托莉雅一边苦口婆心(?)的教育着自家男朋友一边继续刷牙。
“干嘛管他们?”
吉尔伽美什换下外套径直走到了冰箱前。
“喂!你不能换下鞋么!”
阿尔托莉雅一边探出头对他吼到一边梳理着头发。
“我说阿尔托莉雅……”
吉尔伽美什打开冰箱,仔细一遍又一遍的确认,甚至没意识到自己的头都要完全伸进去了。
“干嘛?”
阿尔托莉雅看着这一幕真想趁他脑袋还在里面直接关上冰箱门。
“巧克力呢?”
再一遍遍彻底确认甚至仔细闻过没有一点巧克力的踪影或者味道后,吉尔伽美什才转过头皱着眉脸色凝重的问到。
“那种东西没有哦。”
阿尔托莉雅一边擦自家男友新踩出来的脚印子一边头也不抬的答到。
“你自己吃了?”
吉尔伽美什双手叉腰,脸上写满不悦。
“你看我像是又胖了么?”
阿尔托莉雅直起身,单手拄着拖布,特意撩起衬衫漏出自己的肚子。
“……可是你胸大了。”
吉尔伽美什单手掐着下巴研究了半天最后只微笑着说出了这一句,下一秒就被阿尔托莉雅用拖布洗了把脸。
“还不是你弄的!”
阿尔托莉雅双颊微微泛着红晕,放下拖布又转身随手拿起一个抱枕扔向还站在那笑嘻嘻的吉尔伽美什。
“那你得感谢我吧?”
很轻松的接住抱枕,吉尔伽美什凭借腿长的优势一步来到阿尔托莉雅面前,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伸出挡在胸前的右手正好碰到了阿尔托莉雅胸前的圆润。
“…………”
阿尔托莉雅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他也微笑着看着阿尔托莉雅。
“你……”
吉尔伽美什又再次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捏了一下。
“…………可以让我用ex咖喱棒砍你么?作为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就砍一小时。”
看到自己的女友意外的没有直接发火,吉尔伽美什挑了挑眉,嘴角扬的更高。
“你送我巧克力就让你砍。”
反正你也打不过我。
这是吉尔伽美什用眼神传递给对方的信息。
“成交。”
你要是真敢跟我认真起来就跟你分手。
这是阿尔托莉雅用眼神回给对方的信息。
然而根据邻居们第二天的证言,昨天晚上没听到有打斗声,但有一对情侣在做某不可描述运动的声音,女的还一直大喊大叫我要和你分手,我要弄死你之类的威胁性发言。

Fin

莫名其妙的一篇,就是想写糖,写不好也无所谓了,提前的情人节文,虽然我觉得情人节那天我还会继续写就是了。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