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us我要打飞的炸你家楼

atlus我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来重制版,我女呢?!我女根本不在p3r里,你把我女藏哪去了!?👊🏻😭

【金剑】恶作剧

恶作剧

正处于青春期的小孩子,总是会做一些在别人看来幼稚又无聊的事情,身为东木市第一实验小学的孩子王,吉尔伽美什自然也不例外。

几乎每天,阿尔托莉雅都会遭受到她那个性格恶劣的同桌幼稚的捉弄。

常见的也就是擅自拿走她的橡皮,或是趁她正认真学习的时候解开她的发带之类的幼稚小事,过分的也就是在所有人面前乱开她的玩笑,而在见再三的警告没有用后,阿尔托莉雅也就索性不再去理他了。

那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天早晨,阿尔托莉雅向往常一样早早来到了学校,在整理课本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桌洞里被放了一个小小的玻璃罐子,里面满满的都是彩纸叠成的小星星,上面还用红色的马克笔写了“to阿尔托莉雅”。

“这,这是什么……?”

阿尔托莉雅举起罐子,仔细的打量了起来,却意外发现星星纸上貌似还写着字。

她小心翼翼的展开一颗星星,上面用漂亮工整的字体写着“阿尔托莉雅,我喜欢你”,她又拆开几颗,却发现每一颗都写着同样的话。

“刷——”

教室的门被很大力的猛的拉开,阿尔托莉雅闻声看去,是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的吉尔伽美什。

“早。”

“……早。”

吉尔伽美什单手拎着书包,慢悠悠的走到了自己的座位。

“你在干嘛?”

“叠星星。”

阿尔托莉雅低着头,努力的按照原先的痕迹摆弄着手里的星星纸,却发现怎么样也复原不了。

“你真笨,连这个都不会?”

吉尔伽美什皱着眉,上前俯下身拿起一张星星纸就开始一步步教起了她。

“……谢谢。”

“哼,不用谢,能喜欢你这家伙的也一定是个蠢货,叠星星告白这种幼稚又愚蠢的做法我还是第一次见。”

说完,他扯了扯嘴角,像是在嘲笑什么一般。

“……可是这是你的字迹吧?”

阿尔托莉雅看着他,疑惑的问道。

“…………啧,被你发现了么……”

他一边说一边转过身,语气好似有些恼火。

“恶作剧啦,恶作剧!我才不会喜欢你这家伙呢!”

她无言的看着他,盯着他已经通红了的耳根。

Fin

感觉写的不清不楚的……
已经放弃把文写到自己能满意这件事了

总之就是闪闪前一天早上塞给了呆毛,第二天又后悔了,想要拿回来,早早的起了床却发现呆毛比自己想的还早……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