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us我要打飞的炸你家楼

atlus我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来重制版,我女呢?!我女根本不在p3r里,你把我女藏哪去了!?👊🏻😭

【金剑】小偷

小偷

阿尔托莉雅有样重要的东西被偷走了
而她知道是谁偷走了它
在那个夏天的夜晚,那个叫做吉尔伽美什的家伙趁她不注意时抢走了它
阿尔托莉雅责备自己的不小心,也痛恨那个男人的手段
他是个实实在在的小偷,而且胆大包天
阿尔托莉雅发誓,她要付出一切代价把属于她的抢回来
她接近他
她被他关进了房间里
她忍受着一切,只为抢回属于她的那件重要的东西
他发现了
他发现了她的目的
于是
她杀了他
然后
她找回了被他抢走那个
那是本来就属于她的东西
她不会把它交给任何人
在那个夏天,她遗失的东西
房间的角落里
她坐在名为吉尔伽美什的男人的尸体旁
她紧紧怀抱着它
明明是好不容易找回了重要的东西
明明是好不容易让一切回归了原点
她却在哭泣

End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