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us我要打飞的炸你家楼

atlus我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来重制版,我女呢?!我女根本不在p3r里,你把我女藏哪去了!?👊🏻😭

【金剑】弱点


弱点

她意识到了
因为他的存在,她多了一个弱点
一个让她自己感动无比恐惧和讽刺的弱点
那名为【爱情】的感情
那名为【吉尔伽美什】的青年
成了她阿尔托莉雅最不愿承认的弱点
她爱上他了
这是她无法再否认的事实
无数次的刻意忽略,无数次的刻意隐藏
阿尔托莉雅失败了
被自己的心打败了
“阿尔托莉雅”
他一如既往地来找她搭话
“……吉尔……伽美什。”
一反常态的,她没有直接了当的拒绝他
“嗯?怎么,你终于下定决心成为我的妻子了么?”
青年没有掩饰自己喜悦的心情,笑着牵起少女白皙的手掌,紧紧握住
“…………”
少女看着笑的灿烂的青年没有抽出手也没有像往常斥责他,只是凝视着青年,不语的思索着什么
青年看着面无表情一反常态的少女,心底的喜悦程度让他自己也为之感到震惊,仅仅是默许了与她的闲聊,仅仅是没有拒绝他,就让他现在如同傻里傻气的小伙子一样的失态,这是他既觉得可笑又不讨厌的。
“如何,阿尔托莉雅?我们同居如何啊,然后后天就举行婚礼?”
青年以调笑的口吻说着,却不料这简单的玩笑话却得到了少女难得的答复
“好啊,你今天就来我家住吧。”
少女不知何时已经把思绪抽了回来,平静的说着,然后缓缓抽开自己被紧紧握住的双手,却在即将完全脱离时却又被再次紧紧握住,少女微皱眉头,有些不悦的看着表情傻里傻气的吉尔伽美什
“你干什——”
“真的么?”
少女的话被很快就从震惊的情绪抽离的青年打断,此时的青年心底是诧异与期待,他看着少女的神情就像是一个在祈求家长玩具等待答复的孩童般,既可笑又可爱
“……”
少女看着他,在心中默默下了决定
“可以。”
她知道这个弱点若是继续发展下去,对她可以说是致命的。
“真的?你是说真的……你答应我了?”
吉尔伽美什心底带着些许不安和浓烈的期待,再次询问到。
“只是让你今天来我家而已。”
她知道那致命性有多可怕,所以……
“……阿尔托莉雅。”
吉尔伽美什一把抱住身前娇小的金发少女,那力道似是要把少女钳进自己的身体里般。
“…………”
所以,既然无法完全回避掉,那她就必须在这份感情才刚刚萌芽时,就亲自铲除掉
“吉尔,回去的路上,你可以陪我去买些水果和水果刀么?我家的水果刀之前坏掉了。”

end
嗯大半夜写的脑子不是很清楚,所以……写成啥样我也不管了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