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us我要打飞的炸你家楼

atlus我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来重制版,我女呢?!我女根本不在p3r里,你把我女藏哪去了!?👊🏻😭

【金剑】吵架

吵架

“平胸。”

“没人缘。”

“矮子。”

“自恋狂。”

“吃的多!”

“审美丑!”

“你!你这又没胸又没屁股的男人婆!”

“审美差没人缘不会说话的傲慢鬼!”

“你这个不懂人心的只知道骑士道的机器女!”

“你找打么狗熊王!?”

“哈?!打就打谁怕谁,你个根本不懂当王的小姑娘!”

“你还有脸说别人你这混蛋暴君!”

“你这被自己的狗绿了的无能王!”

“我不许你这么说兰斯洛特!你才是狗!”

“你这混蛋女人该不会生前还和他有一腿吧!?”

“你这混蛋不是你要了我的贞洁么?!还有你才是生前不知道有过多少女人,居然还有脸说我!”

“怎么?你吃吃醋了?!哼,你以为是本王么,是那些杂种自己来找本王的,本王的魅力就是那么大!而且本王生前根本没爱过别的女人,倒是你生前不是还娶了个女人!结果她还和你自己的狗在一起了!”

“那是我欠桂妮薇儿和兰斯洛特的!而且我娶她只是为了掩饰性别!”

“哼 本王不管,你娶了就是娶了,而本王没有喜欢过除你以外的任何人,更别提有别的妻子。”

“那,那又怎样……你又不是没有孩子!”

“你不也有个叫莫德雷德的儿子么!?”

“那是!那是姐姐她擅自!我才是被害方好么!?”

“本王不管!本王现在就要和你造人!”

“我都说了不要!你这自以为是的混蛋!”

“本王已经两周没有碰过你了!本王不管,本王现在就要和你做运动!”

“你这邪道,我今天就要砍了你!”

“有本事你就来啊!”

“EXcaliber——!”

“Enuma Elish——!”







“阿尔托莉亚……和本王和好吧………”

“哼……”

“别生气了……本王不是也被你砍了么”

“…………”

“你这女人——”

“我饿了……”

“…………那去吃饭吧。”

“嗯……”






超级久以前写的了(´-ι_-`)

评论(6)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