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us我要打飞的炸你家楼

atlus我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来重制版,我女呢?!我女根本不在p3r里,你把我女藏哪去了!?👊🏻😭

【金剑】发情期

发情期

卢佳娜最近养了两只小猫,很凑巧的是,母的那只金毛碧眼,公的那只金毛赤瞳,于是完美继承了自己父亲性格的卢佳娜变给小猫分别起了“莉雅”和“吉尔”的名字,虽然她还是受了父母一顿臭骂就是了。

春天,是动物们开始交配的季节,吉尔也不例外,不管是哪个吉尔,虽然某个吉尔是一年四季都处在发情期就是了。

从此,卢佳娜开始讨厌春天,不仅现在晚上听得到隔壁房间吱呀吱呀的噪音,现在她早上也要忍受莉雅的哀嚎声,不过她到是乐在其中于偷偷观察两只小猫就是了。

果然,不管是哪个,还是要做绝育比较好吧?

卢佳娜坐在自己的桌子前严肃的思考着。

Fin
闪闪要小心啊,不然可能隔天起来就发现自己的那啥被女儿偷偷割掉了(笑)
其实是抽到的tag,然后瞎写的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